设置

关灯

第15章 暴躁宋爸(第3/3页)

去oyo撩个小姐姐,看照片是我喜欢的类型,决定等下发好友申请。
你们觉得我要怎么发,是先介绍自己吗
先说一下本人状况身高一般般,长相七分吧,成绩不算差,会一点点篮球,吉他会一点钢琴会一点书法也不错画画过得去。
所以,我要在申请理由上面写什么
39你老公喻哥网恋吗我喜欢打钱
40:听喻哥的
41听喻哥的1
42:我宣布喻哥你现在是我新晋男神
43作为女生表示,这样的申请理由太戳我心了。钱不钱的不重要,就是想体会一下网恋的感觉狗头
昨天我跟我男朋友说我发烧40度,他回我一句牛批
我想问,你们直男是不是安慰女生的话只有一句“多喝热水”。你们是不是嘴里除了“卧槽”就是“牛批”。你们是不是根本不会去爱人
4你老公喻哥你要这么想我也没办法。
5:狠
6楼主你那些弱爆了,看看喻哥什么叫究级直男发言
7喻哥那里需要抬杠我就往哪儿走
8喻哥虽迟但到狗头
一众一中学子,反应大概在以下三种内。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“”
“日日日日日日日日日”被回复者

天才1秒记住:5LA.CC